60亿元!蚂蚁金服收购美国汇款公司MoneyGram

1月26日晚间,蚂蚁金服官方宣布,与全球汇款服务公司MoneyGram(速汇金)达成协议,将以约8.8亿美元(约60亿元)对其进行并购。根据协议,这一并购完成后,MoneyGram将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独立单元运作,其现有品牌和团队依然保留,并将继续完善。

这一并购还需要MoneyGram股东和相关监管机构批准通过,预计并购流程于今年下半年全部完成。以后,各个国家的老百姓在跨境购物、汇款时将更方便,中国企业的跨境资金往来也将拥有更为安全、便捷的渠道。

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井贤栋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蚂蚁金融和速汇金的结合将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更安全性和简便性的服务,尤其是在美国、中国、印度、墨西哥和菲律宾等主要经济体国家。”据悉,蚂蚁金服也会致力于继续向速汇金投资劳动力,并且在美国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

资料显示,MoneyGram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分支机构遍布30多个国家,并且在全球200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35万个网点,发送和接受世界各地汇款。目前, MoneyGram在全球共拥有3000名员工。MoneyGram的合作伙伴遍及全球,包括沃尔玛、CVS药店、英国邮政、加拿大邮政及ACE Cash Express等,其快速汇款业务能让资金直达全球约24亿个帐户。

来源:21经济报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