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纽约:中国富豪抄底纽约豪宅

2016年11月,华人艺术品收藏家刘益谦,以235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了位于曼哈顿的超豪华公寓楼One 57的一个单元。刘益谦在2015年1亿7004万元买下意大利名画家Amedeo Modigliani的作品《裸卧》(Reclining Nude),是艺术品拍卖市场迄今最高的出价。而刘益谦这次买下的超豪华公寓,就像是曼哈顿的一处空中豪宅,客厅直面中央公园,卧室里能欣赏哈德逊河的无敌美景,更能远眺自由女神像。帮助刘益谦拿下这套豪华公寓的年轻华裔经纪将为您介绍如何拿下这个超大deal。

One 57 是纽约最贵的豪华公寓楼之一,它位于誉为亿万富豪大道的曼哈顿57街的中心地段,可以说是曼哈顿豪华公寓的里程碑。2014年落成之后,屡屡创下销售记录,其中顶楼一套公寓卖出了1.05亿美元的天价,创下了全美最贵公寓的纪录。丰厚的资金虽然是买下超豪华公寓的前提,但是如何选择公寓,什么时机确定拍下,如何拟定价格,这其中的门道外行人可能很难摸透。One 57的这套公寓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这套豪华公寓的成交对未来的曼哈顿楼市又有什么意义?又是如何能用低于公寓原价25%的价格成交?

本期安家纽约,年轻华裔经纪Jeremy揭秘拍下超豪华公寓的全过程,分享他自己对于曼哈顿楼市的看法。


来源:美国中文网
视频链接:http://video.sinovision.net/?id=37048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