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春节 法拉盛缅街突发4级大火 附FDNY现场视频

1月25日星期三下午2时许,法拉盛缅街突发大火。着火的地点位于缅街的38街到三福大道(Sanford Ave)之间一间名为“7号快车”的快餐店。由于火势较猛,燃烧很快,周围多个商家遭殃,其中包括附近一家饼店的一楼被烧毁。据有关消息称,起火的原因是由于该快餐店的烟囱着火,但消息未得到消防部门证实。在火灾现场中,至少2名消防员受伤。


(失火的7号快车餐厅)


(7号快车餐厅门口的招牌被烧毁后坠落,场面惊险))

美国中文电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连排的至少15家商铺陷入火海,着火大楼的楼顶持续冒出浓浓黑烟,浓烟笼罩半个街区,十分刺鼻呛人。火灾现场停放着几十辆消防车,近200名消防员到场灭火,近两个小时才逐渐将火情控制住。


(失火的7号快车餐厅老板郑先生正在焦急地打电话)

发生火情时,7号快车餐厅老板郑先生正在现场,看上去十分焦急,谈到损失更是几度红了眼眶。他说现在正是年前、生意最好的时候,结果一把火将店铺烧个精光,还连累到周围的邻居,现在不知如何是好。与7号快线相邻的“一美芳”饼屋老板游先生表示,大火将自己的饼屋烧得荡然无存,多年辛苦付之一炬,损失超过30万元。

消防局官员Joseph Woznica表示,火灾具体原则尚在调查当中,不过初步推测是7号快车的厨房起火,火势一路蔓延到了附近的商铺。

市议员顾雅明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他表示受到影响的商家可以联系其办公室求助。

火灾发生后,警方封锁了事发地点和周边路段,造成法拉盛交通大瘫痪。7号线在缅街站和威利点之间双向停运。20路、44路等公交车均绕道大学点大道或友联街。长岛铁路正常运行。目前暂时没有民众的伤亡报告。

下面是The Responder提供的FDNY现场视频

来源:美国中文网,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