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豪宅整修后大漏 告包工100万美元

娱乐产业大亨葛芬(David Geffen)的保险公司23日对两家建筑公司提起诉讼,指控他们不仅拖延其位於第五大道的豪华顶楼公寓(penthouse)维修进程,并且因施工不当导致葛芬损失逾100万美元。AIG美国国际集团在向曼哈顿最高法院提交的诉讼文件中称,建筑公司Bernsohn & Fetner LLC以及Paul Ryan Associated在施工过程造成水从楼顶水管渗漏到楼下房间,造成104万9951元46分经济损失。

(785 Fifth Avenue街景)

葛芬是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共同创办人,他拥有该豪华合作公寓楼(co-op)第17丶18和19层,该楼位於第五大道与东60街(East 60th Street)交汇路口,属纽约市顶级黄金住宅地段。

葛芬从2013年起开始对该顶楼公寓进行翻新维修,该楼其他居民也因他的包工施工不当造成受损而将葛芬告上法庭。

这两家建筑公司均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同时,葛芬还计画花费190万元对其位於纽约市郊东汉普敦(East Hampton)的价值7000万元别墅进行翻新维修。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