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汇管制收紧 波士顿豪宅中国买家今夏或大减

近年来,波士顿市内和周边郊区的不动产成为了中国买家最钟爱的购买目标,但是房地产经纪人和分析专家认为,由于受到中国严管外汇的影响,今年夏天购买波士顿豪宅的中国买家预计将大幅减少。波士顿先锋报报导,房地产经纪Deborah M. Gordon表示:“我们在波士顿看见的海外房屋买家就是中国人,他们一些人来买房子,只是因为他们的孩子们在美国读书。”


(波士顿街景)

不过房地产专家们表示,大批中国买家用现金在波士顿买房,但这一热度的降温也将同样陡然。波士顿地区房地产数据公司GeoHome首席执行官杨小文(Xiaowen Yang,音译)预测,未来几个月还将看到更多来自中国的房地产买家,但是这一趋势也将迅速减缓。中国限制外汇流出的政策将在今年6月开始正式实施,在中国严管外汇政策执行后,杨小文认为中国买家数量将迅猛减少。

根据房地产分析公司沃伦集团(The Warren Group)数据报告显示,2012年1月至2015年9月,中国买家在波士顿地区购买了超过4000处住房。此外,波士顿仍然是中国买家最青睐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因为这里有许多像哈佛和MIT这样的顶尖学校。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