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供应量下降 美国房屋销售降自1999年以来最低水平

因为市场上市房屋供应量的下降,限制了买家的选择,美国12月销售的销售额下降到1999年最低水平。据CNBC报道,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二发布说,现有房屋季节性销售下降了2.8%,销售量为549万套。 实际上,2016年11月份的销售量为565万套,是2007年2月以来的最高纪录,2007年度的总销售为561万套。

经济学家曾经预测2016年12月销售额会下降1.1%,将至520万套。虽然经济的增长和劳动力市场的紧缩,推动了工资的稳步增长,从而保证了住房市场的强势,但是销售仍然受到库存缺乏的限制。2016年12月,市场上未售出的房屋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3%,为165万套,是自199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