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主政后各州积极响应推出数百个工程项目

由于川普计划大肆整修美国的基础设施,各州的州长纷纷积极响应,推出了他们认为需要马上开工的数百个工程。据路透社报道,全美州长协会的行政会长派特森(Scott Pattison)周一说,应白宫的要求,他的协会编纂了一个列有300个工程的名单,它们遍及美国43个州和托管区,耗资高达数十亿美元。预计该名单还会增长。


(全美州长协会网站上Scott Pattison的介绍)

派特森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从两党的立场来看,我们似乎有完全的共识,这就是美国的基础设施存在许多问题,有许多维修方面的问题和需要开建的工程。川普说:“我们美好的国家需要建设新的道路、高速公路、桥梁、机场、隧道和铁路。”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Sean Spicer)周一对媒体说:“基建仍然是重中之重。”

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的基建报告估计,美国需要在2020年前投资3.6万亿美元。派特森说,尽管现在还处于该过程的早期,但对如何给基建投资可能存在分歧。他补充说,州长们希望广开财路,其中可考虑的资金包括现金、市政债券、公私伙伴合作、以及联邦配套资金。派特森说:“一个必须面对的最大问题是汽油税,这是我们资助许多运输项目的资金,但这是一个正在衰减的资金来源。”派特森指出,州长们还希望确保他们的优先工程项目免受国会专款专用的限制。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