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Liberty 28签下大租户,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将租用34.5万平方英尺

近日,复星集团美国子公司复星国际在纽约曼哈顿下城的物业Liberty 28签下了一个大租户,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同意租用其中的34.5万平方英尺的面积。据纽约商业网站Bisnow报道,Libery 28的总面积有220万平方英尺,目前正在进行一项1.5亿美元的装修工程,来增加20万平方英尺的一楼和地下室的商业面积。


(Liberty 28和纽约州总检察长Eric T. Schneiderman)

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目前是在Silverstein Properties的120 Broadway大楼里,共租用了39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将来,它将租用Liberty 28的13层到21层,和23层。复星的Tom Constanzo和仲量联行(JLL)的Peter Riguardi,Mitchell Konsker,John Wheeler代表复星国际。

自从去年2月份以来,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就一直在寻找新的办公场所。它最早希望租用的面积是25万平方英尺,目前和复兴达成协议的面积比最初的计划多了差不多10万平方英尺,但是仍然比现在的39万平方英尺要小。

世邦魏理仕(CBRE)的Scott Gottlieb, Bruce Surry和Leonard DiMicelli代表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新租约为期15年,预计在装修工程在2018年年初完工之后,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就将入驻。

去年的时候,曾经传出纽约市市长合约办公室接近达成协议将要承租Liberty 28里3.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不过纽约市市长合约办公室在最后时刻退出了协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