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集团将建设法拉盛首家五星级酒店

日前,法拉盛华人地产商徐家鹏所领导的世纪集团(Century Development Group)宣布,2016年12月8日,世纪集团与喜达屋(Starwood)签订了加盟协议,喜达屋旗下的威斯汀(Westin)酒店将会作为法拉盛地区第一个5星级酒店出现在世纪集团的北方大道项目里。该项目的地址是137-61 Northern Boulevard。威斯汀酒店将会有14层楼,250个房间。除了威斯汀酒店,该项目还会包括50间高档公寓。


(世纪集团总裁徐家鹏和法拉盛北方大道威斯汀酒店示意图)



(世纪集团与喜达屋Starwood的所签订的加盟协议)


(137-61 Northern Boulevard卫星图)


(目前在这个地址上的是一家华人超市)

徐家鹏先生在接受纽约地产交易杂志访问时说,威斯汀酒店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世纪集团也希望此项目能够为法拉盛吸引更多中国乃至亚洲的游客。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