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旗下的平价超市365将进军布碌仑

高档超市「Whole Foods」旗下平价超市「365」将在布碌仑格林堡(Fort Greene)开业,这将是大纽约三州(tri-state)地区首家该连锁超市。据Whole Foods公司表示,这家新店将开设在阿什兰地(Ashland Place)300号大楼的底层,该楼毗邻布碌仑音乐学院(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且距离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不远。


(Whole Foods旗下平价超市平价超市365,将进攻布碌仑)


(300 Ashland Place卫星图)

这栋35层高档住宅楼是由地产开发商「Two Trees Management Co.」新近修建,该楼靠近众多公共交通枢纽和文化场所。近年来,该社区历经了住宅楼建设热潮。

365总裁特纳斯(Jeff Turnas)表示:「这是一个文化区,并且交通便利,大楼内零售店区域能够充分满足本公司的需求。」该店预计将於2018年初开业。

这家超市的商品价格较Whole Foods价格更为低廉,但同时该公司承诺所出售食品的品质与传统Whole Foods超市无异。365主要为自助式服务,商品种类比Whole Foods稍少一些,但会提供一系列本地啤酒。此外,该公司将通过「Friends of 365」项目引进本地供应商在超市内贩售产品。

截至目前,Whole Foods已经在全国开设三家365连锁超市,并计画新增20家门店。

纽约巴克莱资本公司(Barclays Capital)股本研究部经理肖特(Karen Short)表示,365超市的核心概念是为颠覆人们对Whole Foods高价卖场的固有印象,传统Whole Foods超市出售高品质食品的同时,其定价也更高。该公司计画与平价连锁超商Trader Joe’s竞争,吸引更多千禧世代(millennials)消费者。

据专家分析,365超市的室内设计将会走简约风,面积通常在2万5000坪至3万坪之间。而布碌仑门店则更大一些,预计将占地4万3000坪,且共有两层楼。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