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纽约(East New York)或成下一个房地产热门投资地段

一份报告预测,纽约市下一个房地产热门地区是东纽约(East New York)。据纽约邮报报道,网站“地产之鲨”(Property Shark)称,在对203名投资者、经纪人和评估师的调查后认为,由于地区重新规划和新住宅楼的建设,布碌仑社区或会涌入大量新居民。


(地图里East New York在纽约市的位置)

东纽约的中等房价为33万9275美元,在时髦的布碌仑社区,这样的价格是很具有吸引力的,报告中称,布什维克(Bushwick)、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都很受欢迎。

“东纽约不在开发的第一浪潮内,它还很原始,在布碌仑投资上属于第二选择。”投资人威廉姆斯(Dawanna Williams)说。

2015年,该区域犯罪率列布碌仑第三高。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