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模特儿告纽约地产富商甜爹分手後「断供」

一名俄罗斯模特儿称在停止与「甜爹」睡觉後,被人赶出雀儿喜的豪宅及没收钻石。她现在提出诉讼,状告这位已婚的房地产开发商。《纽约邮报》报道,古达高娃(Yana Gudkova)在曼哈顿最高法院诉讼表示,55岁的房地产开发商加利华(Brent Carrier)让她作为情妇期间免费住在他的雀儿喜物业。


(加利华的Linkedin网页截图)

古达高娃表示,这名威彻斯特县的百万富翁一直声称会跟妻子离婚。但到了2015年底,当古达高娃知道对方只是想让她成为「偶尔想要时候的亲密伴侣」,於是决定跟他分手。她在诉讼中索取未指明金额的赔偿。

作为皇后区长岛市CRE发展公司总裁的加利华,透过律师表示大部分的指控都是子虚乌有。律师指虽然古达高娃是住在加利华在雀儿喜的公寓,但只是为了帮她忙,称二人从没有发生过亲密关系,「这个单位当时他(加利华)并不需要,她只是一位客人」,并指当古达高娃搬出之後,加利华已归还了她的财物。

於2013年搬到美国的古达高娃,在法院要求加利华归还她的珠宝首饰丶价格8000元的劳力士手表丶Mac笔记本电脑丶iPad Mini平板电脑,以及两个分别一黑一白的蛇皮钱包。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