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开集团加码投资美国,英国地产项目

去年下半年,地点报道了中国首开集团在境外发行五亿美元债券,并准备将这笔资金全部投入海外项目的消息。今年年初,地点又报道首开斥资逾2亿英镑购入位于伦敦金融城的物业30 Crown Place。近日,首开官方微信号确认,这笔五亿美元的债券资金已经到帐,并且已经投向了美国、英国的多个项目。其中包括,以2.0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位于英国伦敦金融城核心地段的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总部A级高品质写字楼30 Crown Place。该微信号并未披露首开在美国新的投资项目的具体内容,但是相信投资规模应当与其在英国所投项目规模相当。首开官方网站显示,首开在美国的物业包括在曼哈顿中城的一栋办公楼和一栋豪华出租公寓,以及在新泽西Edgewaer一块35000平方英尺的土地。以下内容来自首开官方微信号。

近日,首开国际公司斥资2.04亿英镑,成功收购位于英国伦敦金融城核心地段的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总部A级高品质写字楼。这是继2015年底在伦敦收购Friary Court写字楼打开英国房地产市场之门后,首开进一步深耕英国取得的第二个优质物业资产。

(30 Crown Place大楼主体)

该写字楼位于30 Crown Place, EC 2A, London, UK. 伦敦金融城正中心,靠近英国第三大、伦敦金融城最大的交通枢纽Liverpool Street地铁站,即将于2018年通车的伊丽莎白线将进一步推动该区域的发展。

在伦敦金融城中,该写字楼是英国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的全球总部。该资产在投放市场后,立即吸引了大批国际买家,有五家国际机构争相报价。最终,首开国际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海外投资经验和在英国市场已取得的良好口碑赢得竞标,继续沿用离岸公司较成熟的架构,完成了项目的收购。

(首开在伦敦购入的首个项目Friary Court)

2015年10月,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期间,首开国际公司在伦敦成功收购首个资产——伦敦金融城写字楼Friary Court项目。在一年多的妥善经营和稳健运作中,为首开熟悉和进一步开拓英国房地产市场积累了丰富经验。

即便2016年飞出了脱欧的“黑天鹅”,首开国际公司对于伦敦市场依旧信心十足。持续关注发达国家门户城市的核心区域,并择机投资发展潜力较大的高品质物业,从而拿下该项目,延续了首开国际公司二十多年以来境外资产保值增值的稳健发展之道。

去年年底在境外的成功发债,将进一步推动首开海外开拓的大踏步前进。自发债资金到账以来,首开国际公司已接连在美国、英国斩获了多个项目。

来源:首开关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