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lord Station收购长租创业公司Radpad

2017年1月12日, Landlord Station公司对外宣布正式收购创业公司 Radpad。其中,Landlord Station是为房主寻找信用良好房客的物业管理软件公司,Radpad 是提供免费房源信息及交易平台的长租创业公司。这次收购虽然是发生在 Radpad 因与Craigslist有法律纠纷而面临倒闭危机之时,但Landlord Station收购Radpad能达到的目的,远比挽救这家创业公司要多。Landlord Station将Radpad业务收入囊中,展现了长租交易平台的未来方向:打通好房东与好房客(信用好)两大数据库系统。

据Landlord Station官方表示,收购Radpad主要是因为,Landlord Station发现面向千禧一代的房产交易市场发生了显著变化。具体而言,千禧一代更倾向租赁而不是购买房子,而且他们会选择通过线上渠道更便捷地解决房子的问题。千禧一代要获得更好的线上租赁体验,包括与房东方便互动交流的体验,但房屋信息提供平台如Zillow、Trulia不能满足新一代的需求。另外,在美国超过50%的房产是属于私人的,他们在选择交易平台时,会选择有渠道了解房客信用背景的平台交易,而单一房产管理服务平台如Yardi、Realpage不能满足房东们的需求。

基于Landlord Station的官方表述,不难发现针对新一代的房产交易市场,Landlord Station选择了平台升级:结合Radpad的优势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房东房客互动、信用信息渠道获得的需求。

来源:晨哨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