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泽西房屋止赎率继续全美最高

2016年,新泽西的“止赎”(贷款买房未能按期付款,房屋被法院拍卖)(foreclosures) 的比例连续两年在全美最高,是全美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地产调研公司RealtyTrac的数据显示,新泽西全州的房屋“止赎”比例是1.86%,而全美的这一数字是0.70%。在新泽西的各大城市中,大西洋城的“止赎”比例最高,达到3.39%,接下来是Trenton镇(2.16%)。

新泽西的另一个排名差的项目是对住房的经济承受能力低,或者说,因新州居民收入上高度的不平等,一些低收入的人实际上无力承受新州的房价。

新泽西总体生活成本也比较高,失业率和就业不足的程度也高于大多数州,新州就业者中有11%被列为“就业不足”,即这些人想做更多的工作但找不到。

好的方面是,新州在教育领域有不错的表现;在医疗方面排名也很高,但是,没有医疗保险的比例仍然相当高。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