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地产商Kenny刘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建公寓

纽约皇后区长岛市皇后区广场(Queensboro Plaza)商圈剩下屈指可数的一块可重建土地上将兴建一栋9层公寓楼,地址是41-24 27th Street,开发商是华人Kenny刘。纽约市房屋局的申请资料显示,这栋公寓楼的一楼将是2080平方英尺的商业面积,其他楼层是30套总面积22710平方英尺的公寓单元。根据YIMBY报道,大楼还将包括一个屋顶花园。此外,大楼没有停车位,政府也没有要求包括停车位。


(41-24 27th Street卫星图,该项目交通非常方便,离MTA地铁7,N,Q,E,F,M,R线都非常近)


(41-24 27th Street街景,目前是一栋两层的小型办公楼)

Kenny刘是在2016年9月份以65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了这一5000平方英尺的地块。Kenny刘是一位非常活跃的华人地产商,他的项目包括法拉盛41大道“香格里拉大厦”(The Shangri-La Tower)以及位於皇后区雷哥公园(Rego Park)的高级公寓,另外将要完工的法拉盛37大道142-38号“东西大厦”(East West Tower)也是他的作品。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