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中心北方大道137-70号将建8层商住混合大楼

法拉盛市中心北方大道137-70号(137-70 Northern Blvd)原纽约西罗亚改革教会(Siloam Reformed Church of N.Y. ) 的位置将兴建一栋8层商住混合大楼。整个大楼有97英尺高,建筑面积54983平方英尺。


(137-70 Northern Blvd街景)


(137-70 Northern Blvd卫星图)

根据YIMBY报道,目前在这块土地上空置的教会建筑将被拆除。根据纽约房屋局的建筑申请资料,新大楼的1层到3层将是14251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在3楼还将有5361平方英尺的医疗诊所。大楼的4到8层将建设12套公寓,每套公寓的平均面积是1580平方英尺。

根据政府记录,这块8000平方英尺土地目前是由NORTHERN 13770 PROPERTIES LLC拥有,负责人是Jiang Zhao。该土地是其在2012年以513.5万美元的价格购得。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