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2016年新建筑申请大幅下降38%

纽约市单户和多户住宅新建筑申请在2016年大幅放缓。自2014年以来下降50%以上,自2015年以来下降了38%。据YIMBY报道,尽管下降速度各不相同,纽约市各区的新建筑申请普遍大幅减少。五大行政区域中,曼哈顿下降最少,从5,593降至4,193。皇后区在2015年的年有所增长,但是在2016年完全扭转,从9,591下降到5,981。布碌仑下降比例更为严重,从11,554下降到6,449。布朗士也受到重创,从2015年的6,317个申请下降到2016年的3,919个,史坦顿岛从1,214下降到831。


(纽约市全部在建的超过900英尺的大楼示意图)

在最大型建筑项目的申请方面,皇后区轻松领先。2016年5月,长岛市921套单元住宅楼是纽约市年度最大的项目,该建筑位于23-03 44th Road,由Stawski集团开发,Goldstein Hill&West提供建筑设计。在同一个社区,由徐家树(Chris Xu)开发的位于23-15 44th Drive 的774套公寓楼排在第二位。它也将由戈德斯坦山和西方集团(Goldstein Hill & West)设计,成为皇后区最高的建筑,预期高度将达到984英尺。

接下来两个最大的项目也位于曼哈顿。一个是430东58街的在新年前提交的389套单元的住宅楼,将由Stephen B. Jacobs集团设计,由Gamma Realty开发。接下来是由Handel Architects设计的、由BD酒店开发的西42街的515 号公寓,共有350个单元。

排名前五的是布碌仑,位于3514冲浪大道(3514 Surf Avenue),包括311单元的公寓楼。该建筑正由约翰·卡西马蒂斯开发,戈德斯坦山和西方集团设计。这也是在新年前提出的建筑申请。

虽然大型公寓楼的建筑申请在减少,纽约市酒店发展却有令人惊喜的增长。在房屋建设署提交的申请数量从4,286增加到5,653,增加幅度为31%。

皇后区将很快拥有纽约市在时代广场以外的最大酒店。 它位于24-09杰克逊大道,将提供1,260个房间,总共50层楼。东京连锁酒店是该项目的业主。

YIMBY在其年度报告中指出: “纽约市长的住房政策似乎是一系列即兴出台的、毫无内在联系的计划,缺乏凝聚力;多以提高可负担性为前提。因此,纽约市建筑发展都可能受到其不确定性的影响,因为没有人能预测未来会怎么样–政府似乎也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办”。

YIMBY预计2017年新建申请如果不继续下降的话,也许会保持平衡。纽约州长和纽约市长都集中精力于一些“幻想中的”扩建项目,例如LaGuardia和John F. Kennedy机场以及Penn Station的扩建和装修。由于第二大道地铁的成本超过了地球上任何国家的地铁造价,YIMBY认为政府将继续把大量资金投入到大型设施的改建之中。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