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纽约皇后区旧居139万售出,地产商看都没看就买下

在皇后区购买了下任总统川普的童年故居的神秘买家,是曼哈顿一位房地产投资者,他看都没看就买了。「纽约邮报」报导,根据刚呈交的公共纪录,戴维斯(Michael Davis)以139万500元的价钱,购买了这栋位於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地段的都铎式房屋;它有五间卧室和四间半浴室。新业主在本月初透过名为「Wareham Place Holdings」的有限公司购买这栋房屋,它最初的上市价是165万元,後来降至125万元。最近提交的契约确定他是该公司的唯一成员。


(川普旧居85-15 Wareham Place外景)

他说,他在购买该栋房屋前,甚至没有去看过这栋房子以及周围的环境。

根据曼哈顿经纪公司「Paramount Realty」的网上广告,36岁的戴维斯打算在1月17日拍卖该物业,他拒绝透露价钱。

根据公开文件,戴维斯是前民主党员,在2010年更改党籍。他也曾捐款给佛州国会参议员鲁比欧的总统竞选阵营。

这栋房屋是川普的地产开发商父亲弗瑞德·川普(Fred Trump)在1940年兴建,屋内还设有一个图书馆和一座壁炉。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