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安邦与特朗普女婿就纽约曼哈顿大楼重建正进行洽谈

据《纽约时报》近日报道,日前安邦保险集团与特朗普的女婿杰瑞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已接近就共同重建第五大道666号的一幢41层大楼达成协议。相关分析指出,库什纳正在努力从家族业务中脱身,其将辞去Kushner Companies的CEO职务并脱手大量资产。库什纳发言人Risa Heller称,脱手的资产包括第五大道666号的地产。


(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666号街景)

Heller解释说,与安邦的谈判早在六个月前就开始了,远远早于特朗普胜选。库什纳的代表称,虽然双方谈判已久,但仍有几处问题还未解决。Heller也拒绝透露双方合作的金额。

Heller在声明中强调,美国并没有发现安邦是一家国有企业,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美国宪法禁止政府人员接受海外政策的资金与礼物。

至于库什纳是否会与安邦达成最终协议,Heller称,库什纳企业将会寻求联邦政府的许可,而联邦政府也没有阻止安邦收购华尔道夫酒店。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