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日落公园工业城欢迎华裔商家进驻

布碌仑日落公园工业城在租赁上正全速前进,并取得可喜成果,从2013年以来出租面积已达250万平方英尺。最近工业城又宣布利好消息,已成功地与Prodigious公司达成租赁交易,且租金相当不错。


(布碌仑日落公园工业城)

布碌仑日落公园工业城(Industry City)位于该区海滨,占地近30英亩,由16栋建筑组成的工业建筑群占地600万平方英尺。2013年,日落公园工业城由新的管理公司接手,此后发展势头良好,不断焕发出新活力,目前为止,已经有业界领先的3D打印工厂、知名巧克力工厂以及珠宝设计制造商等400个公司进驻,为社区提供约4000个工作岗位,比2013年的1900个职位翻了一番有余。

近来工业城的租赁业务又获得全速发展,已与Publicis Group的子公司Prodigious签署了租赁交易,该公司以每平呎15至35元的价格租下一个用于工业、商业和零售综合体的空间。

去年3月,与华人聚居的日落公园仅几个街区之隔的工业城,又推出了一个10亿元的改造计划,将使该地区的使用率达到100%,其中的64%用于创造性的商业用途,并有学校的实验室、计算机机房,修建酒店,扩建停车场,招募零售商等进驻。改造计划还包括公共交通的延伸,地铁、渡船等将把人流带到这一区域。

而来自楼宇局消息说,整个工业城的翻新工程正在进行中或已拟定计划,这也包括位于39街的80号大楼和位于41街的147号大楼。而工业城也欢迎华裔商家、零售商、中餐馆等融入工业城,因为他们知道在日落公园地区有很多不错的华裔商家、企业与餐馆。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