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海军造船厂工业园至2020年将创造16000个工作岗位

新年伊始总有利好消息,与曼哈顿下东城隔河相望的布碌仑海军造船厂开发公司(简称BNYDC)表示未来几年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预计至2020年将实现创造16000个工作岗位的目标,这也将造福更多涌入布碌仑定居、生活、工作的华人与企业。


(布碌仑海军造船厂工业园内景)

为了振兴纽约经济,数年前纽约市政府决定大力开发布碌仑下城和海军造船厂(Brooklyn Navy Yard)地区,将此处打造成一个现代化的工业园区。

根据BNYDC公布的消息,2016年该地区获得了约39个租约,这包括新租约和寻求额外空间的租约,由此将新增2000个工作机会。该业绩标志着该地区正朝着从7000个工作机会增长至16000个迈出可喜的第一步。根据BNYDC公布的数字,一个值得注意的重要事实是,新租约中近50%是由少数族裔或妇女经营的企业所签署。

据BNYDC负责人表示,布碌仑海军造船厂在刚过去的2016年里所有都是关于扩张和发展,而团队为此付出的努力将在增长中发挥关键作用,未来几年里该地区无论是在新增租赁面积还是新聘雇员上都将实现双倍的增长。而在过去一年来已进驻该地区的创新企业和初创企业将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据BNYDC指出,布碌仑海军造船厂正在进行“其50年最大的扩张”,预计到2020年将增加9000个高薪工作岗位。

据悉,在2016年里租用布碌仑海军造船厂工业园空间的五个最大企业是Mast Brothers,啤酒厂Brooklyn Brewery,还有Patina Studios、Russ & Daughters和1776等。记者登录BNYDC网站,发现进驻该工业园的企业已超过360个,其中有数家由亚裔经营。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