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纽约市最热社区,曼哈顿一区入围

曼哈顿约克维尔将成为纽约最热的社区,它被列入2017年纽约市最受人欢迎的居住区,排名第六位。据DNAinfo报导,StreetEasy房地产网站公布了十个2017年应该考虑买房或租房的社区,约克维尔排在第六名,在布朗士的金斯布里奇(Kingsbridge),布碌仑的格林堡(Fort Greene),巴斯海滩(Bath Beach)和展望莱弗茨花园(Prospect-Lefferts Gardens),及皇后区的Bayside之后。

约克威尔位于东79街和97街,以及第三大道到FDR第二大道之间,是曼哈顿进入前10名的唯一社区。

根据Triple Mint房地产经纪人吉娜(Gina·Ko)的分析:不用质疑,此社区入选的原因是因为第二大道地铁的建成,该地铁将在2017年元旦当天开放。

她说:“这是中央公园东面以北最后一个附属社区,必将获得相当的关注。 而随着地铁线路的不断改进,特别是从2013年以来,已经有三分之一的轨道交付使用,地产买家逐渐开始把他们的兴趣转向这个地区,这会成为未来几年的趋势。

约克维尔有一个小城镇的感觉,夫妻经营的小商店和相对便宜的无电梯公寓在市区随处可见。

根据StreetEasy的报告,2016年出售公寓的中位数要价约为110万美元,较之去年的95.5万美元有所提高,租金中位数为每月2,675美元,略低于2015年的2,695美元。

吉娜说:三卧两浴室公寓的平均售价从2015年的310万美元,增长到现在的大约370万美元。

根据StreetEasy在11月份的一份报告,第二大道附近的租金在过去五年里上涨了27%,而第三大道和第一大道附近公寓的租金分别只有14%和19%的上涨。

吉娜认为:“经过几十年的进步,大部分是地下交通的改善,居民可以在街面上看到入站口正在兴建起来,我相信它进一步提高了附近地区的房屋价值,这是许多人多年来一直希望的。”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