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向法拉盛Tangram项目提供2.141亿美元建筑贷款

日前,汇丰银行(HSBC)向富顿集团(F&T Group)和上海建工美国公司(SCG America)联合开发的法拉盛Tangram项目提供了2.141亿美元的建筑贷款。


(Tangram项目示意图与富顿集团董事长李信亿)

根据地产交易的报道,此次借贷之后,汇丰银行向该项目提供的贷款总额达到2.78亿美元。Tangram项目的位置在法拉盛133-15 39th Avenue,是一个120万平方英尺的商住混合项目,其中包括了22.5万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零售面积中将引进亚洲风味的美食广场,和高端国际服饰品牌。此外,还将包括一家34000平方英尺的电影院,这将是法拉盛市中心地区自RKO Keith戏院在1986年关闭以来的首家电影院。

政府记录还显示,最近该项目的开发模式发生了变化:在2016年11月1日,该地块的业主公司Two Fulton Square LLC与项目公司Fulton SCG Development LLC签订了一份长期土地租约(Ground Lease)。Fulton SCG Development LLC自2016年11月1日起,向Two Fulton Square LLC租赁该地块的使用,开发权,为期46年1个月。租约中还规定,Fulton SCG Development LLC在三年内有权向Two Fulton Square LLC购买该地块。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