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亏1.1亿港元出售西班牙项目生变,买家未及时付款

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本周四(12月29日)发布关于出售马德里物业项目的最新情况公告。公告表示,原定在12月28日应收到的1400万欧元额外按金并未按时到账,因此会考虑协商新的付款时间或终止协议。

此前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11月4日公告称,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万达欧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2.72亿欧元(相当于约23.34亿港元)出售马德里项目予西班牙企业Baraka Global Invest, S.L.U.。资料显示,该物业总地盘面积为4643平方米,而建筑面积则为71,488平方米。

据万达酒店估计,该出售事项预期产生收益约2.2亿港元,乃经参考代价、目标公司于完成前向万达欧洲派发储备约3.81亿港元后于2016年9月30日的未经审核账面值与出售事项之交易成本及开支之间之差额计算得出。有关收益将由先前于汇兑储备入账之累计汇兑亏损约3.3亿港元所抵销,并将导致出售事项产生亏损净额约1.1亿港元。
来源:第一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