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Easy市场报告:曼哈顿房租增速快于房价上涨

房地产租售网站StreetEasy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曼哈顿租金的增长速度快于销售价格的增长速度。据DNA报道,租赁市场在11月的表现强于房屋销售市场:曼哈顿房租中位数价格上涨至每月3,245美元,比2015年11月上涨近2%。同时,二手房销售价格几乎没有上扬,仅增长0.5%,达到979,791美元。StreetEasy报告说,这是自2011年1月以来最慢的价格增长。   

也许不奇怪,在整个曼哈顿地区,租赁和销售双方面价格的最大的增长和最大的竞争地区,是以往房价和租金都最低的地区:曼哈顿上城。

Harlem,Inwood,Washington Heights,Hamilton Heights和Manhattanville居民区的中位数销售价格比2015年11月份上涨近6%,达到633, 144美元,但这仍然是曼哈顿地区最低的房价。

曼哈顿上城区房租的中位数上涨了6%,达到每月2,449美元。虽然这个租金仍然是在曼哈顿地区最便宜的,上城的租金也是曼哈顿地区增长最大的。

与此同时,根据StreetEasy的数据,曼哈顿上城的租赁公寓给予租户的租金优惠也是全地区最低的。上城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租赁房租打折。

在曼哈顿的其它地区,给予租户优惠的租赁公寓接近市场上租赁公寓的43%。

StreetEasy经济学家克里希纳·拉奥(Krishna Rao)在一份声明中说:“进入冬季,租赁市场通常放缓,业主急于出租,给租赁者提供了讨价还价的机会。今年,曼哈顿上城却摆脱了这一趋势。如果你在该地区租赁公寓,不要指望这个冬天竞争会缓和。还是准备好支票簿再来吧。”

这些数据还显示了在曼哈顿和布碌仑比较昂贵的社区,租客会得到多少优惠。例如,大约47%的市中心租赁房,包括从切尔西(Chelsea)、村庄(Village)、中国城(Chinatown)和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都提供优惠。然而,这里租金的中位数仍然最高,为每月$3,652。

愿意付高租金的租户也许会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绿点(Greenpoint)和布什维克(Bushwick)找到更多的讨价还价的空间。

11月份,布碌仑地区几乎有一半的租金赁房屋(48% )提供优惠。然而,StreetEasy发现,北布碌仑地区仍然是布碌仑地区租金最昂贵的,即使中位价下跌了近2%,目前每月租金仍然保持在3,079美元。

虽然提供租金折扣和优惠的办法,例如提供一个月的免费租金,似乎已经成为价格昂贵的公寓,特别是那些有门卫或者新开发项目公寓的通用促销手段,但是房产经纪人警告说,并不是所有租赁房提供此类优惠。

如StreetEasy数据所显示的,曼哈顿上城很难获得租金优惠。鉴于价格仍然比其它地区低,租房者可以权衡一下利弊。

BOND纽约的道格拉斯·瓦格纳(Douglas Wagner)说:“租户的期望值仍然很高”。不过,他补充说,如果他们想减少空房,房东“也在让步”。

北布碌仑今年在二手房销售市场上受到很大冲击。StreetEasy发现,自2015年11月以来,该地区房屋价格跌幅最大,接近3%,达到859, 236美元。从而失去了它一贯保持的国王郡(Kings County)最昂贵社区的记录。现在最贵地区的桂冠转移到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附近的社区,诸如公园斜坡(Park Slope),展望高地(Prospect Heights),布碌仑展望-莱弗茨花园(Prospect-Lefferts Gardens) 和肯辛顿(Kensington) 等地区,已经一跃成为地产界的佼佼者,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近16%,达到881,672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