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纽约房地产令人瞩目的七件大事

寒冷的一月,惟愿阳春永驻。纽约开发商和经纪人将在度过长假之后,满怀希望地开始新一年的工作。2017年,纽约房地产行业将密切关注以下这些大事:


(17号码头Pier 17)

1. 东中城区改划:听上去最不性感的,但是东中城区改划列在2017年愿景项目中最重要的位置。期待已久的“大中央区”(“Grand Central District” ,第三和第五大道以及第40和第57街道之间)的改划,已经被几次推迟,似乎终于将在2017年初开始公众审查过程。时间相当重要,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已经放弃那几曾繁华的地段,旧的分区方案使得开发大型新建筑成为不可能。

2. Larry的大租约:Silverstein地产正急于签署Spotify的租赁合同,此物业位于第六大道620号世贸中心,占地500, 000多平方英尺。此交易将使此幢230万平方英尺的高楼充实起来,同时为纽约市中心找到一个大租户。

3. Durst的决定:Durst组织(The Durst Organization)正在考虑如何利用公园大道 (Park Avenue) 和东125街(East 125th Street)的西南角地产,该组织在几个月前以9, 100万美元的价格从Bruce Eichner手中购买到此地产。 Durst在纽约市还拥有其它几个大型开发项目,但我们最密切的关注是这个。据悉,他们将建设一个新的公寓楼或混合用途的建筑,从而为东哈莱姆(East Harlem’s)逐渐改善街景再增添一份光彩。

4. 川普效应:住宅开发商都在祷告,而我们也在希望,唐纳德·川普升任总统之后会鼓励、而不是吓跑外国人在高端公寓的持续投资。外国购房者的撤退对纽约市和周围地区的新建项目会是一场灾难。

5. 南街海港:到目前为止,霍华德·休斯公司( Howard Hughes Co。)的餐厅和娱乐中心的扩建工程只有一个好消息:一家豪华的iPic电影院最近在富尔顿贸易中心(Fulton Market Building)开业,业主已经与两位餐厅老板为17号码头(Pier 17)签了约。但是17号码头的工作仍然还没有结束;有一些重要的问题尚待解决,正式开业日期还不清楚。让我们希望他们能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6. 炮台海岸的烦恼:纽约市正争取恢复在地标性建筑加弗纳斯岛渡轮码头上长期停滞的酒店项目。原来的开发者退出了,而众望所归的救助者史蒂文·维特科夫似乎也跑掉了。虽然这个项目不大,但是居于这样一个高品位的位置,它未完成的状态几乎是这个充满活力的市中心的一个瑕疵。

7. 零售业的祈祷:不断增加的、巨大而疲倦的空置地产越来越多地从上东城和西城地区转移到炮台社区。房东们逐渐意识到:小恩小惠的租金削减,不会防止商店的持续关闭,购物者纷纷转向在线购买;那些新建的和重建的项目只是给互联网带来更多的购物空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