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阿斯托利亚低收入住户遭慈善组织业主驱逐

位于皇后区阿斯托利亚的一处基督教宿舍的39名低收入住户近期收到业主的驱逐令,要求他们在今年年底搬出宿舍。之后又传出消息说此驱逐与业主计划将此宿舍改为收容所有关,称管理此宿舍的慈善组织财政紧缺无法运营。但这一说法遭众民选官员反对,因为相关材料显示他们是具备财政能力的。

27日,州参议员吉瑞纳斯 (Michael Gianaris)、国会众议员克劳利与州众议员西蒙塔斯 (Aravella Simotas) 呼吁州检察官史树德介入此事调查该机构可能存在的非法运营。此前,市议员布拉默已就此事件开过记者会。


(市议员布拉默周一在基督教宿舍外抗议,强烈反对慈善组织驱逐低收入者)

New York School of Urban Ministry的负责人Peter DeArruda解释,之所以会有想法将宿舍改为收容所,是因为其组织在财政上已经无法运营此宿舍。然而,市府文件却显示此宿舍没有任何债务上的问题,且最近收到高达44万元的房租收入。民选官员认为根据此数字,宿舍是有财政能力运行的。

New York School of Urban Ministry于11月28日发送信件至宿舍的居住者称,他们需要在12月31日搬出宿舍。之后又说,如果居住者不去法院上诉他们,那就将搬出的时间延后至1月31日。这份信件让居住在里面的众多低收入者感到震惊,他们表示自己本身生活已经足够艰辛,无法忍受在假日季失去住处的现实。

市游民局发言人Lauren Grey称,当他们与New York School of Urban Ministry联络的时候,他们得到的答复是住户马上就会离开,并不知道这些住户是被强迫驱逐的。目前他们正和住户联系,为他们提供抵抗被驱逐的法律援助。

民选官员们皆表示,New York School of Urban Ministry按理说应该是一个帮助信仰基督教的困难民众的慈善组织,却没有想到会以财政紧缺的名义驱逐房客,这让人对此组织的运营正常是否产生怀疑。他们希望史树德能够介入此事进行调查。史树德办公室发言人则称会与州教育厅讨论此事件。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