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地集团新发行1.8亿美元3年期定息债券,用于绿地集团境外投资项目

1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日前,绿地全球进行了30亿美元的中期票据计划的第四次发行,本次发行1.8亿美元3年期定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为4.375%。本次发行债券将于香港交易所上市。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资料图)

公告显示,2014年10月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集团”)通过其境外全资子公司“绿地全球投资有限公司”(Greenland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绿地全球”)在香港交易所成功设立30亿美元的中期票据计划,由绿地全球根据市场情况分期募集提取,募集资金计划用于绿地集团境外投资项目,并由绿地集团为该中期票据计划项下的债券本息提供不可撤销的全额担保。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