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以护理院名义囤地,曼哈顿李文顿案开发商Allure Group又捱告

布碌仑一家疗养院,近日入禀控诉早前涉及华埠李文顿街疗养院卖地案的发展商Allure Group,涉嫌在区内多处以护理单位名义进行收购,却并从未打算长期经营护理业,目的仅为买地囤地。曼哈顿华社州参议员史葛静,促请市府提交全面报告。


(CABS Nursing Home外观)

《纽约法律期刊》报导指,布碌仑区的CABS Nursing Home,已入禀控诉同区的NNRC Properties LLC及母公司Allure Group,涉嫌长期以护理单位名义买地囤地,收购院舍後,往往进行大幅改建,并借词把许多院友送走。该机构的母公司,正是涉及华埠李文顿街疗养院卖地案的发展商。来自中国的地产开发商万科是李文顿街疗养院的买家之一。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促请市府,严格检视该公司的作业,并向社会提交全面报告。他还表示,已和第65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候选人牛毓琳丶州众议员Jo Anne Simon,一起提出《李文顿法案》(Rivington Act),让政府在楼宇买卖合同上更严格把关,避免未来的医疗机构轻易被商业开发取代。

提案要求任何社区医疗服务机构如老人院等被关闭前,州卫生厅都必须先确保该区有其他代替机构满足民众的医疗需求,就关闭一事全面听取社区意见,并应在关闭後的30天内,向社区提供报告,保证该区的医疗服务没有受到影响。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