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第三停车场改建案”法拉盛一号”遭遇诉讼

将位于纽约法拉盛市中心的第三停车场改建为可负担住房的法拉盛一号(One Flushing)建案,日前遭遇诉讼。该建案隔壁商业楼的业主起诉纽约市政府和负责该建案的Monadnock Construction公司,指控该建案影响了他的采光和通风。

(蓝线范围内为法拉盛一号,红线范围内为40-48 Main Street)


(法拉盛一号示意图)

据地产交易报道,法拉盛一号的邻居(40-48 Main Street),一栋三层的商业建筑的业主Sam Yuan在上周三(12月14日)在布鲁克林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起诉Monadnock Construction公司和纽约市政府的房屋保护与开发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Sam Yuan在起诉书中提到,如果法拉盛一号按照目前的设计进行建设,完工后将挡住40-48 Main Street商业建筑的采光和通风,并且让他的房客无法进行装货和卸货工作。Sam Yuan还说,他曾经多次试图和Monadnock Construction公司以及纽约市政府联系,希望他们能修改设计,但是一直未能如愿。

如今,Sam Yuan在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强制开发商修改设计,并进行赔偿。

法拉盛一号建案位于法拉盛市中心,41大道、长岛铁路旁,占地4万3千200平方呎,原为纽约市政府所有的法拉盛第三停车场。拟建设165套可负担住房,66套老人公寓,由亚洲人平等会、美国希腊住民行动委员会(HANAC )和Monadnock Development公司共同开发。该项目预计在2019年完工,之后将由亚洲人平等会负责管理。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