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地产纽约麦迪逊大道项目取得进展

中国地产公司复星地产在海外的首个高端开发项目,纽约曼哈顿麦迪逊大道项目(地址:126 Madison Ave又称15 East 30th Street),取得进展。目前,原有建筑已经被拆除,数部大型机械已经进驻,正在进行地基开挖前的准备工作,工人们正在安装地基开挖所必需的挡土墙。

(复星地产纽约曼哈顿麦迪逊大道项目施工工地)


(2015年复星地产纽约麦迪逊大道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左三为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2015年4月,复星地产正式宣布已获取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麦迪逊大道项目土地,并与纽约地产商J.D. Carlisle一起合作开发。据复星地产官网介绍,“麦迪逊大道项目所在的Nomad区处于7条地铁线的交汇区域,是纽约曼哈顿新兴的住宅、商业和酒店的集中区域,麦迪逊大道项目项目距离著名的帝国大厦仅一步之遥,顶层住宅甚至拥有360度曼哈顿全岛景观,独特的建筑设计使得几乎所有单元都享有充分的光照和通风。设计规划中的住宅配套设施丰富,包括泳池、健身中心和其他娱乐设施,可以充分满足目前曼哈顿住宅市场的主流需求。”


(复星地产纽约曼哈顿麦迪逊大道项目示意图)

2016年早些时候,纽约市房屋局(DOB)曾因接到附近居民投诉该大楼高度不符规定而下令该项目暂时停工,目前已恢复施工。据YIMBY报道,纽约市房屋局最新资料显示该项目高度为756英尺。建筑面积为361785平方英尺,大楼的一楼将包括7519平方英尺的商业面积。5楼到49楼是180套共有公寓,每套公寓的平均面积为1644平方英尺。整栋大楼预计在2019年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曼哈顿最高的公寓楼之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