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基督教角声布道团1140万美元出售曼哈顿下东城物业

纽约华人基督教会-基督教角声布道团在上个星期出售了它在曼哈顿下东城靠近唐人街的一处物业,地址是 49 Orchard Street,该地址也被称为 48 Allen Street。买家是Hogg Holdings,交易价格为1140万美元。


(49 Orchard Street外观)

据地产交易报道,该处物业是一栋6层的教会建筑,总面积为12438平方英尺。在2013年基督教角声布道团也曾计划将该物业出售,当时的要价是1500万美元。

这个地址目前的用地分区(Zoning)是商业用地,因此该大楼今后可以改做旅馆用途。而且,这处物业还拥有1400平方英尺的未使用的上空权(Air Rights)。

近年来,华人逐渐搬离曼哈顿唐人街转向法拉盛和布鲁克林八大道等新兴华人聚居区。该教会的职员曾告诉记者说他们需要一个较小的聚会场所。基督教角声布道团在皇后区法拉盛也拥有多处物业。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