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儿伊凡卡公寓上市,喊价410万元

总统当选人川普的女儿伊凡卡 (Ivanka Trump),日前刚把其名下一套曼哈顿共有公寓上市,喊价410万元。Mansion Global报导,纽约市的物业交易纪录显示,伊凡卡在2004年以152万元在曼哈顿上东城兰诺斯丘 (Lenox Hill)的川普公园大道(Trump Park Avenue)购买了这套公寓,并将业权转给一家公司,该公司据称在2015年归她所有。


(公园大道502号和伊凡卡)

虽然有许多猜测指出,伊凡卡将举家搬往华府,而她将会在新政府中任职,但一般相信这套公寓不是她和家人的主要住所。

据报伊凡卡的丈夫库许纳 (Jared Kushner)被认为将出任白宫顾问,但这个职位是禁止因裙带关系而受雇。伊凡卡和库许纳及他们的三个孩子,据称住在兰诺斯丘同一栋大厦一套四卧室的顶层复式公寓,而该公寓没有上市。

根据上市目录,伊凡卡目前出售的是一套两卧室丶两浴室公寓,特色是有横梁天花板,坚固的橡木地板,一个大客厅和饭厅区,超大的窗门,及附设大理石浴室的一间宽敞套房。

这栋川普品牌大厦,位於公园大道502号,是川普在2001年以1.15亿元购入。该大厦设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酒店,它有代客停车丶每天清洁和洗衣服务,并有一个健身中心。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