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计划出租时代广场总部大楼部分楼层

《纽约时报》在美国大选后曾表示,由于特朗普的影响,该报的订阅数大量上升,并创造了一次了不起的胜利。然而,特朗普也“救”不了《纽约时报》,如今看来《纽约时报》的收入显然并未取得足够的增长。根据《纽约时报》高管苏兹贝格(Arthur Sulzberger)和汤普森(Mark Thompson)发布的报告,公司将在其标志性建筑中空出至少八层楼,用来“产生可观的租金收入”,对此他们认为“坦率地说,我们现在不需要这么多楼层,这样花费太大了。”

(纽约时报位于时代广场的办公楼)

也许这里给人的启示是,当报纸公司的商业模式不再起作用时,它们或许可以转型为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

《纽约时报》其他的工作人员将被合并到其他经过重新设计的楼层,这是一个“更有活力、更现代化和开放的工作场所,符合该公司当前的状况”。

此外,该公司出版商和CEO将会失去他们称之为“差别化时代遗物”的拐角办公室,并将“引入更多的团队办公室和公共空间”。

目前尚不清楚《纽约时报》是否会将裁员作为成本削减工作的一部分,但信函中补充称:“最后,这些变化将影响第八大道620号(该公司所在地)的每一位员工。短期内,我们预计将把400名员工转移到大厦附近的办公室,而初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在第一季度,我们预计包括营销、技术、新闻编辑部、新闻服务、企业融资以及印刷和印前操作在内的部门会转移到新地点,并在2017年底回到原来的办公室。如果你的位置因此次临时举措需要调整,那么你的经理将通知你。我们理解并意识到这将不可避免地带来麻烦,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减轻这种影响。”

但除了这些以外,高管们在信函中还确认该报订阅量正在飙升。

完整的信函如下:

亲爱的同事,

当我们在2007年搬进这座新建筑时,我们将其视为《纽约时报》现代化的标志。我们现在仍然这样认为。

但正如汤普森上月在公司里所提到的,经过多方面考虑之后,我们已经决定要用更有效的方式利用总部大楼,以便更好匹配你和同事们在公司各个方面所推动的变革。

当前我们公司的配置方式降低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且缺乏协作。坦率地说,我们现在不需要这么多楼层,这样花费太大了。

我们决定整合我们在这栋建筑中的办公区域,以便创造一个更加活跃,更现代化和开放的工作场所,这也符合当今的趋势。我们正计划投入大笔资金用于重新设计公司现有的工作空间,以便促进更多的跨部门合作。

我们预计将因此获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因此我们将腾出至少八个楼层,这样能带来可观的租金收入。

我们已经聘请了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Gensler从明年初开始帮助我们重新设计工作空间,办公区域将放置在14楼层以下。到明年年底,我们预计将统一利用这栋建筑物的空间。公司的自助餐厅和15楼的会议室会正常开放。

我们已经看到,改变办公室的布局可以带来好的结果。作为公司最有创意的部分,测试团队、图表部和一些技术团队的工作布局已经改变,他们的工作效率将因此得到改善。

这次的重新设计将引入更多的团队办公室和公共空间。而且,我们将去除拐角处的大型办公室,例如在16楼和17楼的那几间,出版商和CEO的(办公室)也包括在内。

最后,这些变化将影响第八大道620号(该公司所在地)的每一位员工。短期内,我们预计将把400名员工转移到大厦附近的办公室,而初期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我们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包括营销、技术、新闻编辑部、新闻服务、企业融资以及印刷和印前操作在内的部门会转移到新地点,并在2017年底回到原来的办公室。如果你的位置因此次临时举措需要调整,那么你的经理将通知你。我们理解和意识到这将不可避免地带来麻烦,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减轻这种影响。

公司的各个代表正成立指导委员会,以帮助我们对这些变化做出规划。他们将乐于征求各位的意见,我们这样做,旨在该项目启动前能让你充分了解。

我们将很快公布更多的细节。

谢谢。

苏兹贝格和汤普森

来源:凤凰国际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