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楼业主三度宣布破产

法拉盛中心38大道142-28号Shirokia商住混合楼的开发商蒋姓业者(Jiang,音译)日前宣布破产,这是她两年内第三次提出破产申请。处理该物业的负责人表示,目前楼内没有住户,再过几周会正式对外宣布处置计画。


(38大道142-28号Shirokia商住混合楼外观)

根据地产网站The Real Deal报导,Shirokia大楼占地5万3255平方□,有23户公寓、三个商户单位,以及47个停车位。目前布碌仑联邦法院在处理此破产案,而法院资料显示,蒋姓业者计画拍卖Shirokia大楼,拿获利偿还债主。早在2014年她就曾申请破产,但紧要关头获房地产公司Madison Realty Capital救援,注资1400万元,作为抵押贷款保住她的物业,防止Shirokia大楼被法院拍卖,并让上百名想竞标该楼者大失所望。

之後蒋姓业者获得W Financial金融公司贷款1800万元,以及酒店开发商张善良贷款提供的200万元夹层融资(Mezzanine loan)。不过在今年7月,蒋姓业者再次因无力偿还债务,8月又申请破产。W Finanical经理海登(David Heiden)说,“她好像无法阻止这栋物业不破产”。

第二次破产申请时,蒋姓业者提出先偿还张善良200万元,但张善良表示蒋需同时偿还他和W Finanical公司债务,而不能只有他一人拿回钱。在第三次破产申请时,蒋姓业者提到许多人对该物业有很高兴趣,并表示拍卖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