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树购入法拉盛河边大型地块完成过户,总价超1亿美元

几个月前,地点报道了“法拉盛最新开发案:华人地产开发商徐家树购入河边大型地块”。如今,尘埃落定,以徐家树为首的三家公司联合购买了这一大型地块(地址:131-35 Roosevelt Avenue或39-08 Janet Place,总面积3.7英亩),并在12月初完成过户。政府交易记录显示,价格总计超过1亿美元。

(徐家树与39-08 Janet Pl/131-35 Roosevelt Avenue卫星图)


(法拉盛地产税务地图,粉色部分为本次交易的土地,蓝色部分的小块土地不在其中)

地点记者获得的交易文件显示,作为买方的三家公司分别为Janet De LLC(负责人为Brian Pun),Sanford Estate De LLC(负责人为徐家树)以及Sun Square De LLC(负责人为徐家树),徐家树及其公司拥有这片土地的绝大多数权益。Delphi Cre Funding LLC为买方提供了近7900万美元的商业贷款。


(Ismael Leyva Architects设计的该地块开发示意图)

按照目前的政府规划,在这块土地上可以兴建87万平方英尺的大楼。前任业主ABS Management & Development和Babad Management计划在这块土地上建设包括457套公寓,31万平方英尺的商业面积和7500平方英尺面积用于社区用途的商住混合大楼群。目前尚不清楚新的业主是否会继续按照原计划开发。据YIMBY报道,徐家树已经和原设计的建筑师Ismael Leyva Architects会面。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