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二大道拟建24层老人豪华公寓

一幢新型的24层老年人高级公寓将出现在约克维尔区(Yorkville)的第二大道。据DNAinfo报道:向建筑局提交的新计划显示,欧米茄医疗保健投资公司(Omega Healthcare Investors),一家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老年人医疗保健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目前正试图把它在纽约市的六个物业合并:第二大道的1802到1810号,以及东93街的303和305号,用以建造一幢235英尺的高楼,提供215套老年人公寓。


(公寓示意图)

此高层公寓将设有一个游泳池、健身房、图书馆、发廊、办公室、会议室,还有公共活动场所和公共厨房。   欧米茄公司发展总监Steven Insoft表示:“它将面向体弱的老年人,将提供生活辅助性服务和医疗护理,如提供给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的服务,这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第二大道上的四个现有建筑包括几个商业店面,现在已经空置;东93街的两栋建筑也是空置的,这些建筑曾经用于住宅楼。这幢新楼位于第二大道和第93街的拐角处,在MTA的第二大道地铁站大楼的旁边。

物业管理机构“枫木老人生活(Maplewood Senior Living)”,将负责管理该物业。“枫木老人生活”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欧米茄已经开始准备拆除现有的建筑,Insoft说:这是“迫在眉睫”的事。建筑很可能在明年年初破土动工。整个项目预计在2019年春季完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欧米茄在2015年以1.11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块地产。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