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赔偿七年无果地皮欲售近千万,纽约住客拒卖地促赔款

位于纽约喜士打街(Hester Street)128号的楼宇因地基受损成为危楼。楼内的住客于2009年被迫搬迁。虽然法庭于2010年裁决该楼业主赔偿住户搬迁费100万元,但是历时7年,住户们等来的不是业主的赔款,而是地皮出售的消息。愤怒的住客们于15日中午,在亚洲人平等会(Asian Americans for Equality)召开记者会,呼吁买家们不要购买该地皮,并敦促业主尽早赔款。

(已被拆除的128 Hester Street与苏焕光)

亚洲人平等会行政总监瞿远义说,当年他们帮助被迫搬迁的住客讨回了公道,但对方却迟迟不履行责任。如今,业主将这块地皮以950万元的高价挂牌出售。

住客代表甄锦信发言称,自己在10年前一个周三的早上,被敲门通知要立即清空并迁出公寓。突如其来的强制搬迁,致使自己遗留了大量的财物于旧居之中。一家四口被迫分离,让夫妻俩的工作和子女的学业均受到了冲击。另一位住客代表郑心书也称,在遭遇强迁后,她的收入骤降,家中四个孩子中,有三个无法正常升入大学。

记者随后致电了该大楼的业主苏焕光,他表示自己并未出售该地皮,而且他自己本人也想尽快与租客达成和解。几年前他曾计划拿出几十万和解,却未成功。而上诉则完全是自己的权利,任何人都无权干涉。

该案原告方代理律师郭曼表示,案件将在明年一月,由上诉法院做出最终判决。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