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纽约曼哈顿公寓房均价首次突破200万!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曼哈顿公寓的平均价格首次突破200万美元。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根据CityRealty的年终曼哈顿市场报告,合作公寓(Co-ops)和产权公寓(Condo)2016年的平均售价为220万美元,高于2015年的190万美元。

(432 Park Ave.外观)

房地产网站的研究主管盖比·沃莎尔(Gabby Warshawer)表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迎来了昂贵新开发销售的又一年。”432公园大道(432 Park Ave.)摩天大楼的惊人售价帮助推动了曼哈顿的整个楼价。这座1396英尺高的大楼在今年的25个最昂贵的销售额中占了大约一半,其中前三名的销售额为8760万美元,6090万美元和5910万美元。

沃莎尔表示:“在过去几年里,有很多人在谈论市场上的超高价格单位。”这份报告显示,432公园大道公寓和其他一些新建筑物为曼哈顿的楼价格设定了新的标准。该区的房地产价格几乎连续三年在每个房地产类别中都创纪录,包括平均公寓价格,平均产权公寓价格和每平方英尺的平均公寓价格。最贵的街区是公园五大道至79街(每平方英尺2834美元);西村(每平方英尺2759美元)和中城以东(每平方英尺2696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