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BlackRock)计划搬到哈德逊园区

更新:据纽约地产交易报道,贝莱德(BlackRock)已经和瑞联(Related)签署了初步协议,计划搬迁到瑞联开发的50 Hudson Yards。贝莱德将租赁15层,大约85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在未来10年内,贝莱德将获得总计2500万美元的州税减免。

投资界的巨人贝莱德(BlackRock)自从它在近30年前成立以来一直都是公园大道(Park Avenue)地产的支柱,它目前在两栋办公楼里租赁了总共7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一栋是Fisher Brothers和Soho中国拥有的55 East 52nd Street,另外一栋是Rudin Management的40 East 52nd Street。贝莱德目前的租约将在2023年到期,现在它准备向西移动了。

50-hudson-yards
(哈德逊园区50号示意图)

瑞联(Related)和牛津地产集团(Oxford Property Group)将欢迎它。贝莱德正在寻找85万英尺的办公室租约。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它很有可能搬到正在计划中的哈德逊园区50号(50 Hudson Yards)的摩天大楼。哈德逊园区50号将是附近最大的办公大楼,总面积达到290万平方英尺。贝莱德计划最早在今年11底作出最终决定。如果交易成功,这将是纽约市今年最大的办公室租约之一。

来源:Bisnow,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