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科西街广场恐成烂尾工程

地理位置优越丶位於华埠的科西街广场在建设计划推迟了4年之後,承包商近日宣布破产,导致该广场建设工程面临烂尾。科西街广场位於曼哈顿大桥下,是一块三角形的小高地,一度被称为华埠的“迷你高线公园”。按照原本的规划,该地本应於2017年春建成豪华安静的社区广场公园,供市民休闲娱乐。

(科西街广场街景)

纽约市设计与建筑局的代表称,该公园的建设计划一直在被拖延,承包商在2015年5月提出申请破产,直到近日正式宣告破产,也标志着该工程在推迟了4年之後,彻底烂尾。

纽约设计建筑局副局长阿塞维多(Norberto Acevedo Jr.)在近日的社区委员会交通小组会议上表示:「我们确实是错过了工程开始时说好的预期时间,因为承包商破产了,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承包商度过难关,同时努力将工作完成。」

根据设计建筑局新闻稿记录,工程於2011年招标,2012年初动工,预计在第二年完成。然而因为设计推迟,截止日期被延後到了2014年中,然後是2015年秋天。最新一次推迟说的截至日期是2015年秋季。

来源: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