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前50个最贵邮政编码排行榜,纽约华埠与苏豪区首次上榜

福布斯杂志公布年度全美前50个最贵邮政编码排行榜,纽约上榜地区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华埠与苏豪区更首次上榜。根据福布斯这份基於市场房屋要价,而非销售价的最新数据,人们对於高端住宅的需求,已在6年的持续高温後终於回落,其中加州矽谷最明显,但是纽约市的高价住宅仍录得增长。

(纽约曼哈顿的高楼大厦)

今年度全美前50个最贵邮政编码地区中,位列第一的是佛罗里达州的Manalapan,当地房屋市场中间价为786万元。加州的Atherton连续三年蝉联榜首,今年下降至第三位。而纽约在榜单上依然主导,前10名中有6个在纽约,前25名中则有12个。

纽约最贵邮编仍为曼哈顿上东区所属的10075,中间价为722万元,排名全美第二。邮编11962的长岛南安普顿地区Sagaponack攀升到第四名。排在第五至第七位的地区,分别是曼哈顿上东区的邮编号10065和10028,以及去年纽约市排名最高的苏豪区10012。纽约市华埠所属的邮编10014丶10013,更是首次上榜。

分析指,去年纽约在前25名榜单中,只占3席,今年能有如此变化,主要因为库存转移。此外,一些超高端,多家庭的房产,最近在曼哈顿市场上市。

来源: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