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Uniqlo)准备入驻纽约华尔街23号

据纽约地产交易报道,优衣库(Uniqlo)目前正和华尔街23号(23 Wall Street)的新房东Jack Terzi谈判,准备承租其中的10万平方英尺的铺位。

(华尔街23号与徐京华)

华尔街23号是一栋建于1914年的6层大楼,最初是作为JPMorgen的总部。这座建筑位于华尔街和Broad街交口处,由于位置优越而被房地产界称为是金融区的“时报广场”。中资背景的石油投资公司安中公司(Sonangol)在2008年以1.5亿美元的价格购入,但这座建筑需投入数千万元资金翻修改造,否则没有实际用处。自安中公司收购后,虽然时装公司Brooks Brothers和媒体公司Latitude 360曾经洽租这幢大楼,但最後未能成事,大楼因此一直空置。

另据媒体报道,2015年安中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徐京华(Sam Pa)被中国政府以贪腐罪名逮捕。2016年8月,Jack Terzi和安中公司签订买卖协议,价格据说是1.4亿美元。这比安中公司2008年的购买价格要低。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