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将建23层超级学生中心

纽约大学透露,它将建造一幢735,000平方英尺的学生中心,其中将包括学生和教师公寓、表演空间和教室。据纽约房地产新闻报道:纽约大学终于透露了这幢23层多用途设施的计划。它将取代其位于 Houston and Mercer streets角落的科尔斯体育中心。

(大楼示意图)

戴维斯·布罗迪与KieranTimberlake设计的这幢建筑将包括60间新教室、演出空间、大一新生和教师住房、大学公共活动空间和健身设施。这幢多面玻璃的建筑看起来堂皇而华丽。该设施将成为纽约大学最大的教室建筑。该建筑还将设有一个运动设施,包括四个篮球场,一个六道的游泳池,以及摔跤、击剑、壁球和其他健身活动场所。健身房可容纳2,700人。

一条新的行人通道将在建筑物和大学村之间的格林街延伸开去,把建筑和整个学校连接在一起。建筑将于2017年2月动工,并将于2021年完成施工。2017年春季将举行官方剪彩仪式,纽约大学将在剪裁仪式上正式宣布一个匿名的九位数礼物,即在1亿美元至9,99亿美元之间的惊喜,做为献给此大厦的礼物。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