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议:川普上台,房市要变天了?

自川普胜出美国大选以来,川普相关的地产可谓是好不热闹。先是纽约曼哈顿的一处川普大楼被居民联署更换名字,三栋大楼的川普字样被统统拆除。而在位于白宫附近的川普的豪华酒店也在开业之前被预定一空。在皇后区的一所川普的儿时故居将在12月进行拍卖,房主要价165万。要知道,这栋房子在10月的起拍价格仅为84.9万美元。

川普发布了他明年1月份就职时将在100天内进行的大刀阔斧的改革,增加就业机会和投资基础建设,以提振美国经济;同时承诺减少中产阶级税收,并大力打击非法移民的政策,将对百姓和房地产市场有什么影响?而川普作为地产大亨,名下的地产更是遍布美国,尤其是纽约,他这次的当选对于纽约的地产有什么影响?接近年终之际,安家纽约主持人陈东携手四位地产专家就这些问题展开了讨论。


来源:美国中文网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XoFbRCQG4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