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6.2亿美元购买Kips Bay Court公寓项目完成过户

据地产交易报道,2016年到目前为止,纽约市最大的多家庭地产交易,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在本周四(12月8日)完成了购买曼哈顿中城二大道Kips Bay Court公寓项目的过户手续,过户价格为6.2亿美元。


(Kips Bay Court卫星图,红线范围内为Kips Bay Court8栋公寓楼)


(Kips Bay Court街景)

黑石集团是在今年8月份和卖家Phipps Houses达成协议,购买这个总共8栋楼,894套单元的公寓项目。该项目位于曼哈顿二大道,东26街和东29街之间。全部894套公寓都是自由市场价格,其中大约有四成的租户使用Section 8补助,但是他们的租金也接近市场价格。

消息人士告诉地产交易,黑石集团将不寻求新的贷款,而是延续卖家原有的2亿美元的贷款,这笔贷款是卖家在2013年从富国银行(Wells Fargo)取得,期限是十年。

世邦魏理仕(CBRE)的Darcy Stacom促成了这笔交易。去年黑石集团也完成了当年最大的多家庭地产交易,黑石集团以53亿美元购买了tuyvesant Town-Peter Cooper Village项目。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黑石集团计划对Kips Bay Court公寓内部和大楼设施进行现代化装修,以进一步提升租金水平,并有可能对该项目重新命名。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