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再度落子纽约曼哈顿,海外市场迅猛扩张

本月初,地点报道了中国金地集团与Toll Brothers合作开发曼哈顿东23街项目的消息。因为该地块横跨23街和22街,因此也被称作121东22街。今天,中国媒体披露了更多的项目内容,请看详细报道。

近日,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上市开发商TollBrothers宣布于纽约曼哈顿121东22街合资共同开发豪华公寓项目。这是金地商置今年在曼哈顿落地的第二个项目——该项目位于曼哈顿格莱姆西公园以北,贯穿22街和23街并与列克星敦大道相交,由世界闻名的普利兹克奖得主雷姆·库哈斯创建的大都会建筑事务所(OMA)设计,包括南北两栋有如棱镜般玻璃幕墙大楼及中庭花园组成,极富艺术创新感。


(金地商置曼哈顿121东22街项目示意图)

该项目附近的格莱姆西公园是曼哈顿岛上唯一的私人公园,自1831年创建以来吸引了大量社会名流聚居与此,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斯坦贝克、发明家爱迪生、前美国总统老罗斯福、影星朱丽叶罗茨,以及克林顿夫妇的女儿切尔西,等等。这里不仅是纽约最有历史典故和浪漫故事的高尚居住区,而且地处全美风险投资最集中的科技中心曼哈顿SiliconAlley,同时毗邻全球顶级商务中心曼哈顿中城,步行可至麦迪逊广场花园和协和广场,远眺即达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区域交通极其便利,步行一个街区就是可以直达大都会博物馆和纽约市政府的6号地铁站。

项目占地面积2488平米,总建筑面积31055平米,133套公寓,平均面积140平米/套,户型有几十种,从开间到5居室。公寓大楼精装交付,配套设施完善,包括室内游泳池,家庭庭院,健身中心,俱乐部,宴会厅,儿童游戏室,顶层露台和储藏间等,并配有24个自动停车位和1115平米的精品商业配套。

此项目的合作伙伴TollBrothers是《财富》600强公司,拥有近50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TOL)。2016年《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评选中,TollBrothers名列产品和服务质量排行榜第6名,与苹果,迪斯尼,亚马逊等同榜齐名,被誉为全球最佳的住宅建筑商,专注开发高端公寓,项目覆盖全美19个州,50个城市。金地商置此次能够与TollBrothers共同开发格莱姆西公园高端公寓项目,也代表着中国开发商被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2016年,是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的海外扩张年,金地商置非常看好海外市场投资,努力寻求更稳健的投资配置。而在之前的报道中,金地商置也提到,公司也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寻求合适的投资机会。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