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地产商张善良4250万美元购入曼哈顿中城土地

据纽约商业新闻网站Crain’s报道,华人地产商张善良近日以425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曼哈顿中城一栋空置的可开发土地,地址在292 Fifth Avenue。卖家是同样是酒店大亨的Richard Born。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的Bob Knakal,John Ciraulo和Jonathan Hageman促成了这笔交易。

(292 Fifth Avenue卫星图和张善良,该项目位于曼哈顿中城繁华商业区,距帝国大厦仅两条街)

该项目位于曼哈顿帝国大厦附近,可建设差不多7万平方英尺。Richard Born在2013年买入了292,294和296 Fifth Ave三栋相邻的商业楼,并把它们拆除,计划兴建一栋包括酒店和公寓的20层大楼。目前还不清楚张善良将如何建设这个项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