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店(pop-up)易收放,纽约房东新宠

纽约市曼哈顿零售业在市场疲软的情况下,逐渐开始与快闪店(pop-up)和它们的店铺房东合作。零售商们纷纷在纽约高价地段开始以快闪店试水,这些店铺基本上都是以折扣价租下。据地产经纪人和零售商透露,这些房东通过快闪店这种短期店铺来展示自己的门面,希望因此能吸引到长期租客。

mms-world-pop-up-store-nyc-soho-outside-of-store_thumb
(曼哈顿一家快闪店)

地产经纪公司Cushman & Wakefield副总裁波德尔(Joanne Podell)表示,“这种现像只在有大量闲置出租屋时才会出现。现在是他们快速增长的时期。”

全球管理谘询公司A.T. Kearney合夥人波尔特尔(Greg Portell)指出,当下的实体店零售商们越来越谨慎,他们希望获得短期租约,同时,因为网购发展迅速,他们不愿增加实体店店面数量。

据Cushman & Wakefield公司统计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曼哈顿11个零售子市场中,共有九个的店铺可出租情况(availability)增加。可出租情况是包括空置以及即将空置的房屋:第五大道42街至49街之间的可租率为29.3%,肉品加工区(Meatpacking District)的可租率为23.4%。除曼哈顿下城区以外,所有购物区门店的平均租金都从18.1%降至2.3%。

波尔特尔说:“在快闪店能够遇到潜在客户。”

有75个尺寸供选择的男装衬衫品牌“Stantt”的网店於2015年1月正式上线,几个月後,Stantt又在雀儿喜市场(Chelsea Market)开设了一家快闪店。在意识到核心客户群集中於曼哈顿中城区之後,该公司便在勒辛顿大道(Lexington Ave.)501号开始经营快闪店,店铺於同年12月关闭。

Stantt首席执行长兼合夥人霍恩巴克(Matt Hornbuckle)说:“在曼哈顿经营零售店所需的企业管理费用以及大量经济投入,对於一个新型创业公司来说实在难以承受。我们并不希望在试水前就在一个设想理念上投入太多。”

尽管网路购物和手机购物逐渐成为主流,但是许多零售业主还是认为经营实体店是必不可少的。今年9月,尼莉(Neely Burch)和克罗伊(Chloe Burch)姐妹成立时尚品牌Neely & Chloe,主要经营手提包丶鞋履以及饰品。据尼莉透露,她们同时经营网店和一间位於布利克街(Bleecker St.)373号的750平方呎的实体店,租约为五个月。

今年春季,时尚品牌Everlane在苏活购物中心(SOHO)开设了一家快闪店,该品牌称,“线上销售是第一位的”。该品牌9月在同一地区开设第二家快闪店,其位於布利克街392号的快闪店将营业至明年1月。

Everla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普瑞斯曼(Michael Preysman)在一则邮件中说:“不仅是因为零售业房地产市场萎缩,我们还发现越来越多的房东开始理解临时商铺的概念,因此他们也变得乐意提供短期租约。”

房地产服务公司SCG Retail执行副总裁威尔斯(Chase Welles)表示,一家快闪店能够给其所在区域带去活力。威尔斯说:“店铺充满活力而不是像一个沉默的贝壳时,才更容易促进消费。”

地产开发商Rudin Management Co.首席执行长如丁(Bill Rudin)透露,该公司刚於近日和瑞典户外运动用品零售商Fjallraven USA签署快闪店合约,该品牌将在时代广场3号(3 Times Square)经营一家快闪店,直至明年年底。

如丁说:“Fjallraven USA将会使该区域以及创意活动充满活力。”与此同时,如丁也在寻找该购物中心一楼和二楼重新配置的店面,主要面向长期租客。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